___Ls凡

【异坤】哥弟

我慢慢更。


“哥,我回来啦!”蔡徐坤刚进家门就见到自己哥哥围着围裙摆桌的样子开心的叫了下。
“过来洗洗手吃饭吧。”王子异把身上的围裙摘了走到门口接过书包。
“哥,我跟你说,今天有小女生给我写情书咯!”饭桌上的小蔡兴奋的讲着今天学校发生的事,尽管对面哥哥只是偶尔嗯嗯的回应,但他还是觉得这样很幸福,他还有一个宠爱他的哥哥,虽然也只有哥哥了。
王子异听了皱了一下眉头,“你收了?”
“对啊,不收不礼貌呀。”
王子异的眉头皱的更深了“你喜欢她?”
蔡徐坤抬头看了下王子异,才发现他的脸色不对,急忙解释:“不不不,我现在都初三了,不才不想谈恋爱呢,再说,我有哥哥就够了。”说完还特意配上,标志性的笑。
王子异听了后脸色有所缓和,看了一眼正在观察他脸色的蔡徐坤,敲了敲他的碗,“赶紧吃饭,吃完饭做作业去。”
王子异比蔡徐坤大5岁,其实也正是可以在大学里挥霍时光的时候,可是几年前在父母出车祸后他就开始成熟,他还有个弟弟,这也是给他支撑的人,为了照顾蔡徐坤,他放弃了去更好的大学,选择离家近的一所大学。尽管如此,也是因为他,使一所不知名的大学在近两年的各类全国比赛中屡屡出现。大家都在夸王子异也在为他惋惜,而王子异知道他想要什么,参加这么多比赛就是为了奖金,让弟弟更好的生活。

“哥,我想和你睡。”蔡徐坤抱着自己的枕头站在王子异卧室门口,王子异一抬头就看见蔡徐坤可怜兮兮的看着自己,默默地叹了口气。
“你都这么大了,怎么还和小孩子一样,自己睡。”
王子异话音刚落,就看见一个小黑影蹿到了自己床上,然后使命的把被子往身上裹,露出一双大眼睛盯着他。又撒娇。王子异知道自己缠不过他,也只能默默的上了床关了灯。一进被子就被双手抱住。蔡徐坤双手双脚缠住王子异,把头放在他胸口才满意。王子异伸手轻轻拍了下蔡徐坤的头。“乖,别闹,睡觉。”
蔡徐坤也不管,就着这个姿势,听着哥哥的心跳声,呼吸慢慢变的平稳。黑暗中身下的人睁开了眼睛,右手慢慢抬起身上人的下巴,深情的吻了下去。

早上的阳光照进屋子里,床上的人动了下,睁开了眼睛。蔡徐坤伸了个懒腰手就碰到了旁边的人,王子异一把捞过蔡徐坤把他拉进自己怀里。
“再睡会。”
蔡徐坤在王子异怀里乱窜,“哥 ,快放开我,我上学要迟到啦。”
王子异用下巴钳住蔡徐坤的头,“今天周六。”感觉到怀里的小人终于安静下来。王子异正准备再回去补个觉时,怀里的人又开始动弹了。然后就听到传来闷闷的声音:“哥,那什么,你的...顶到我了……”


评论

热度(1)